快訊/本土確診一夜激增89例 台北市議會急宣布停會至6月8日

▲▼台北市議會30日召開臨時大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雙北升為疫情警戒第三級,指揮中心16日宣布,新增206例本土,其中台北市89例(以萬華區58例最多),新北市97例(以板橋區32例最多)。面對北市疫情升級為第三級,北市議會通知,台北市議會將直接延會到6月8日,不必政黨協商。

台北市議會目前剩下交通部門質詢、柯文哲專案報告,以及市政總質詢。面對台北市防疫升級,台北市議會原訂17日召開政黨協商,決定是否要停會。

不過,北市議會16日下午通知,經徵得國、民、新三黨黨團同意,決定自5月17日開始,至6月8日停會,議程部分視疫情再行通知順延召開,並關閉議會醫務室,以利市府全力進行防疫工作。原訂5月17日11點召開的政黨協商也同時取消不再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