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女》工作人員口罩掛臉上被抓包 三立:已交代加強安全管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雙北升三級警戒,外出一定要戴口罩,許多劇組首當其衝,有民眾看到《天之驕女》劇組有人將口罩脫下,對此三立回應,「已交代劇組人員加強安全管理,非必要不能脫口罩。」

▲▼ 《驕女》工作人員把口罩拿下來            。(圖/翻攝自翻攝自Facebook/李睿紳)

▲《驕女》演員李睿紳在臉書呼籲大家千萬不能脫口罩。(圖/翻攝自翻攝自Facebook/李睿紳)

三立在昨(15日)發表聲明,「目前維持正常拍攝,一律嚴格要求全員量體溫、戴口罩、酒精防疫並且落實實聯制,包括演員全程必須戴口罩至正式開拍前才能取下。同時拍攝以棚內為主,控制接觸範圍。」今卻被直擊有工作人員將口罩掛在下巴,對此電視台也已經交代劇組人員加強管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雙北升級三級警戒,八點檔照樣拍攝 。(圖/民視提供)

▲雙北升級三級警戒,八點檔照樣拍攝。(圖/民視提供)

除了三立之外,民視在昨日也表示,防疫工作從不鬆懈,因應疫情,去年即成立「防疫小組」由一級主管率重要幹部維持一週至少一次的會議,近期因為疫情升溫,疫情小組已是每天多次召開,上週也以「準三級警戒」作業來提前部署。今天政府宣布雙北升級3級警戒,針對大家關心的戲劇綜藝錄影工作,除平日已加強公共空間的消毒次數,分區用餐,一律強制要求佩戴口罩(除開錄當下的演員外,但彩排、其他時間藝人都必須戴上口罩)全力配合指揮中心的規定。

延伸閱讀

獨/《火神》志遠目睹跳樓情緒崩塌 導演曝「選角內幕」:最擔心林柏宏

獨/《火神》器捐、海邊臨終場景險夭折 導演蔡銀娟曝「堅持原因」有洋蔥

《火神》揭台灣「救護環境」醜陋面 醉漢打119吼:送我回家!

癌末老奶奶緊握丈夫手:想看大海 救護車突「調頭停海邊」超感人!

李國毅曝老婆優點「她就是我」 愛情長跑2關鍵被收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