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防疫升級!將啟動異地、居家上班 交通車落實實聯制

▲▼長榮航空愛媛愛旅行微出國之旅。(圖/記者賴文萱攝)

▲長榮航空因應疫情再度召開防疫會議,將加強消毒頻率,將實施分組、分區、分流、異地及居家上班等方式。(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爆發,長榮航空因應疫情今(16)日上午再度召開防疫會議,以「班機持續營運、員工安全確保」為主軸,強化檢視並精進各項應變措施。除再次提醒同仁作好自主健康監測,出現發燒或疑似COVID-19症狀時應主動通報主管之外,主管亦應多關懷同仁健康狀況。

此外,公司內部環境將加強消毒頻率,各部門依業務特性及需求,實施分組、分區、分流、異地及居家上班等方式,會議則以視訊/電話為原則,並謝絕非必要之訪客及停止員工國內外出差,搭乘公司交通車同仁也需掃描QR code落實實聯制,期以全面具體的防疫作為,確保員工身體健康,並維持公司正常營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紐籍機師不配合疫調,確診後還趴趴走,桃園市衛生局24日寄出處分書,本月31日前須繳清罰款,否則將強制執行。(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長榮航空因應疫情再度召開防疫會議,將加強消毒頻率,將實施分組、分區、分流、異地及居家上班等方式。(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至於有媒體今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詢問,華航機組員說公司要求員工不能搭乘大眾運輸,就算採檢陰性也不行。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其實華航的管理也是一個正確方向,當然陽性是一定不行搭乘,但也有可能現在陰性,明天就變陽性,希望是避免。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