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以繼夜開會抗疫 王必勝疲倦自拍:覺得時間有點模糊了…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疲憊模樣讓網友們都非常不捨。(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疲憊模樣讓網友們都非常不捨。(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台同心協力防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日以繼夜開會因應疫情發展。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便在臉書分享深夜開會的自拍照照片,面容倦容地直呼「時間有點模糊了」,讓許多網友紛紛心疼留言,「謝謝你們辛苦了、天佑台灣」。

只見王必勝分享的自拍照中,他面帶倦色,一旁則坐著與會的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等人,左上方螢幕時間則顯示為近深夜10點。他疲倦表示,在長時間工作中「覺得時間有點模糊了...」,不過仍會堅守岡位守在疫情第一線,「在陌生的戰場和巨大的壓力下,持續不斷的處理各種狀況,日以繼夜。我深信我們會渡過這個危機,天佑台灣!」

不少網友看了深感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加油 也要把自己照顧好」、「家眼神看起來都很疲憊,令人心疼,辛苦您們了」、「感謝台灣有你們守住」、「防疫必勝!台灣在各位在帶領下會安然度過危機,謝謝您們!請為國人保重身體,不可以累壞了」、「有你們真好,台灣加油」、「我的視線也有點模糊了...真心感謝你們這麼努力地撐住最前線」、「謝謝您們..拜託請找時間休息」、「衷心感謝你們日以繼夜的努力付出,太感謝了不知說什麼才好,只能請諸位多保重身體,願台灣順遂安好」。

覺得時間有點模糊了…… 在陌生的戰場和巨大的壓力下,持續不斷的處理各種狀況,日以繼夜。 我深信我們會渡過這個危機,天佑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必勝發佈於 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