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重災區確診186例 「雙北公務員」17日起改彈性上下班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16日再公布206例本土確診、1例境外移入;其中,台北市97例、新北市89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指出,居住雙北地區或在雙北地區上班之中央或地方公務人員,自5月17日至28日,彈性上班時間可從上午7點30分至10點,下班時間也配合調整為4點30分到7點。

▲▼北市環保局與國軍33化學兵群 萬華全區第二波大消毒。(圖/記者周宸亘攝)

人事行政總處指出,因應指揮中心提升雙北地區為三級警戒區,為避免通勤人員集中在尖峰時刻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減少通勤相互感染風險,居住雙北地區或在雙北地區上班之中央或地方公務人員,自110年5月17日至5月28日,彈性上班時間可從上午7點30分至10點,下班時間也配合調整為4點30分到7點,以分散上下班人潮。

另外,配合前開擴大彈性上下班措施,亦請各機關適度調配辦公人力,維持機關正常運作:又機關如視業務性質、主客觀環境等,而有更彈性的擴大上下班時間規定,從其規定。此外,學校人員部分,則請依各級教育主管機關指示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