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風指彩爆紅!竟像「指甲縫卡滿黑垢」 網傻眼:我抓癢就有了

▲英國美甲師凱薩琳設計的丹寧風指彩。(圖/翻攝instagram帳號catherines__beauty)

▲英國美甲師凱薩琳設計的丹寧風指彩爆紅。(圖/翻攝instagram帳號catherines__beaut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27歲美甲師凱薩琳(Catherine Snowling)受到丹寧、牛仔褲元素啟發,設計全新美甲款式,並且分享至網路上。但是,網友們卻直批,那看起來就像是「指甲很髒」卡滿黑垢,甚至有人傻眼表示,何必花錢,「我屁股抓一抓(癢)就能重現」這個造型。

凱薩琳去年6月創作出這個全新指彩款式,甲床部分光滑剔透,指甲尖端處塗上深藍色的指甲油,卻被許多網友認為,讓雙手看起來很骯髒。她的作品遭網友嘲諷、批評,甚至被肉搜出本人照片,受到人身攻擊。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The Sun 發佈於 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凱薩琳坦言,一開始看見負面評論非常受傷,但經丈夫與好友的開導後,決心不再理會,「我不明白為何他們討厭我的作品,大家寫的留言,讓我不想再發表任何東西了」,直到有天頓悟,「我心想,『真的太多了,我根本不需要在意』,之後我收到越多留言,越覺得不是針對我個人」。

凱薩琳在美甲業工作9年多,如今已經釋懷許多,能對批評一笑置之,「雖然很多人討厭,但也有很多同業支持並喜歡這個設計,因為他們了解我的設計理念」。她也透露,若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嘗試不同顏色和其他花樣,「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最愛的事,我不會讓負面評論阻撓我」。

爆漿蝦膏滲指縫!她異想天開做「蝦頭美甲」 網狂酸:虐待動物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莫蘭迪色「冰絲涼感床墊+枕套」只要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