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院即日非必要暫緩開庭 入院實聯制及限1人陪同

▲桃園地院即日起比照疫情第三級防制。(圖/資料照片)

▲桃園地院即日起比照疫情第三級防制。(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由於桃園市政府已經宣布COVID-19疫情警戒進入準三級防疫警戒,考量桃園市與雙北市地緣關係密切,且為避免人員流動,造成疫情防堵之困難等因素,經請示臺灣高等法院、司法院後,司法院同意桃園地院比照司法院110年5月15日發布的「因應COVID-19疫情第三級警戒地區之法院防疫指引」辦理。

桃園地院即日起至110年5月28日止,重要的防疫措施如下:
一、原則上暫緩開庭:自即日起至同月28日止,除具時效性(如被告在押、宣示判決)、緊急性(如強制處分、證據保全事件)、必要性(其他認有即時處理必要)之案件,仍應開 庭之外,暫緩開庭。其他在法院內、外所舉辦有院外人員參與之業務或活動,亦依上開原則辦理。當事人或其他訴訟關係人如有疑問,請洽承辦股書記官或本院單一窗口。

二、進入法院人員之管制:加強進入機關人流管制,進入法院之人員採實聯制,需填寫「健康聲明及實聯制登記表」,並應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全程佩戴口罩。凡依法不得進入法院之人員,應向法院通報,以維護合法權益。

三、如有需要親友陪同到院者,請以1人為限。
其餘部分,均依司法院110年5月15日秘台處四字第1100014889號函發布的「因應COVID-19疫情第三級警戒地區之法院防疫指引」(如附件)辦理。

►「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