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客高喊「新冠病毒也有生存權!」 網傻眼:乾脆發簽證給它

▲▼印度政治人物:新冠病毒也有生存權!!。(圖/翻攝自YouTube)

▲拉瓦特稱,「新冠病毒也有生存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疫情持續失控,然而正當各地醫療資源陷入崩潰,民眾苦不堪言之時,北阿坎德邦前首席部長拉瓦特(Trivendra Singh Rawat)竟語出驚人稱,「新冠病毒也有生存權。」他認為,新冠病毒也是一個生命體,所以有權利像人類一樣生活。不過相關言論傳出後,隨即遭網友狠酸,「乾脆發簽證給它算了!」

根據印度財經報mint報導,北阿坎德邦前首席部長拉瓦特13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從哲學的角度來看,新冠病毒也是一個生命體。它有權利像我們人類一樣生活。但人類總是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最聰明,並試圖消滅它,所以它才會不斷變異。」

拉瓦特還補充道,「人類應該要超過病毒的傳播速度,與它保持距離」,才能保障安全。相關言論播出後,隨即遭到網友熱議。網友諷刺寫道,「你們乾脆發個簽證給它算了」、「那請你也拿下口罩,跟它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吧」、「這很正常啊,反正他們黨一直都是反科學的指標」等。

印度14日新增32萬6098例確診、3890人死亡,累計確診2440萬例,總死亡人數高達26.6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