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艦加州外海直擊UFO影片曝! 球狀黑點「詭橫移突墜海」消失

▲▼清晰影片曝光!美國軍艦拍到球狀UFO海上飛行。(圖/翻攝自twitter「@JeremyCorbell」)

▲不明飛行物在空中左右快速橫移,運動方式詭異。(圖/翻攝自twitter「@JeremyCorbell」)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幽浮(UFO,不明飛行物)近來又成為美國網友熱門話題,因為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美軍奧馬哈獨立級濱海戰鬥艦(USS Omaha LCS12)在加州外海拍到不明飛行物,而五角大廈也已經證實該影片的真實性,甚至提到「不明空中現象任務小組」(UAPTF)正在調查中。

美國網紅媒體人寇爾貝(Jeremy Corbell)喜歡探討太空、軍事、智能、陰謀論、外星生物和世界上不為人知的一面,他15日分別在推特、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上貼上一段時間剛好1分鐘的影片,表示美國海軍拍到並錄下了一個呈球狀的不明飛行物,而且一路低飛至海面最終墜落,可以聽見影片中官兵喊著,「哇,它墜落海面了」,接著在影像上消失無蹤。

▲▼清晰影片曝光!美國軍艦拍到球狀UFO海上飛行。(圖/翻攝自twitter「@JeremyCorbell」)

▲幾十秒內該不明飛行物落海並消失。(圖/翻攝自twitter「@JeremyCorbell」)

據了解,該影片是奧馬哈獨立級濱海戰鬥艦人員在2019年7月15日晚間11時拍攝,地點位在加州的聖地牙哥外海,事後沒有發現任何殘骸或飛行器的跡象。寇爾貝表示該段影片已經被解除機密,並指資料顯示當時觀察到飛行器是具有潛入海中能力的,並未在接觸海面時分解,而美國海軍亦派出潛水艇前往該處水域偵查,未發現任何相關物體。

事實上,美國五角大廈在今年4月已經釋出該支影片,並證實相片和影片皆是由海軍人員拍下的,UAPTF仍在進行調查,而資料中顯示不明飛行物在美軍軍艦附近出現,當時奧馬哈戰鬥艦正在一處管制水域內。

包括此次露出的影像在內,奧馬哈戰鬥艦拍到3張神秘球型飛行物照片,近期曝光的還有美國拉塞爾號伯克級驅逐艦(USS Russell)於2019年拍下的一張照片,顯示金字塔形狀的飛行器出現在空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