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燒肉變身粽子太欠吃!超商開賣超邪惡特色粽 冰心粽咬下爆芋泥

▲▼7-11粽子。(圖/7-11提供)

▲今年不只能吃到超特別的風味粽,還有多種冰心粽。(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距離端午節僅剩1個月,就有超商和星級飯店、地方排隊名店合作推出多款傳統風味粽,還有胡同燒肉、老虎堂等特色粽,其中胡同燒肉特色粽包了秘製醬汁滷製特選三層肉,還能吃到栗子和鹹蛋黃,每一口都瀰漫幸福感,老虎堂冰心粽一咬下會爆出紅茶厚拿鐵、芋泥、紅豆內餡,超級罪惡。

7-11今年特別網羅星級飯店、地方排隊名店推出多款南北粽,包括「晶華酒店滬式東坡粽」、「晶英御品帝王粽」、「郭家經典古早味肉粽」以及「亨記經典北部粽、南部粽」等,讓民眾一次吃遍南北口味。同時更首次攜手胡同燒肉開發「胡同元氣燒肉粽」,以胡同燒肉招牌獨門秘製醬汁滷製特選三層肉,搭配栗子、鹹蛋黃、香菇及蝦米,讓傳統美食再添新意。

▲▼7-11粽子。(圖/7-11提供)

▲還有別了HELLO KITTY蝴蝶結的超Q粽子。

除了傳統粽之外,7-11也祭出多款冰涼爽口的點心粽,首推「老虎堂冰心粽」,虎式黑糖Q彈外皮搭配人氣紅茶厚拿鐵以及老少咸宜的綿密紅豆、香濃芋泥3種口味,另還有「手信坊晶漾冰粽」以及「郭元益好端端冰粽」,讓民眾涼爽過端午。

少女最愛的HELLO KITTY也化身為可口粽子,北部粽繫上超可愛蝴蝶結,還附贈有立體造型浮雕的醬油碟,KITTY粉一定要收。

吃完鹹的想來點甜的絕對不能錯過全家新品「芝士葡萄酷繽沙」,以手搖飲果粒茶飲為創意發想,最底層先是放了葡萄果凍,中間是巨峰葡萄果汁製成的冰沙,最後淋上帶有濃郁奶香的芝士冰淇淋奶蓋,加了熱牛奶後還會呈現漸層色彩,每一口都是超邪惡滋味,欠拍又欠喝,即日起正式開賣。

▲芝士葡萄酷繽沙還放了葡萄果凍。(圖/全家提供)

另外全家還買得到「東方美人茶霜淇淋」,東方美人茶為台灣4大茗茶之一,這次以霜淇淋形式呈現新風貌,具有獨特熟果香和蜂蜜香氣,融入優質乳原料製成茶韻厚實、口感滑順的霜淇淋,還搭配限量珊瑚粉色餅皮,每一口都甜蜜。

▲全家最新東方美人茶霜淇淋。(圖/記者周姈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