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進入準三級防疫狀態 黃偉哲:用最嚴謹態度做最萬全準備

▲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市民,盡量能夠不要到外縣市去,也不要屯積民生物資。(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宣布,台南市進入準三級防疫狀態,全面配合中央抗疫措施。(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宣布,用最嚴謹態度面對疫情,台南市進入準三級防疫狀態,全面配合中央抗疫措施,5月15~28日期間各類娛樂場所起停止營業,民眾外出時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黃偉哲呼籲民眾,如發現未戴口罩違規者,請撥打疫情通報專線1922,以最高防疫守則標準開罰,避免防疫破口。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市其他未限制的場所必須採取實名制、分流控管,並維持中央指揮中心指示;另外大眾運輸工具,每天至少1次全面清消,場站本身也要消毒。

▲台南市長黃偉哲宣布,台南市進入準三級防疫狀態,全面配合中央抗疫措施。(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的夜市雖暫時未關閉,但防疫單位特別要求店家禁止內用、一律改採外帶,禁止邊走邊吃,不論到餐廳、夜市,外出都切記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是最有效防疫措施。

至於台南市的學校的部分,即將來到的畢業典禮採線上,畢旅取消、國中小不開放,操場、館舍都不外借,黃偉哲懇請市民朋友多體諒擔待;防疫措施會視疫情狀況繼續調整,全民共體時艱,需要你我的幫忙,才能對抗病毒。

「東元廣角吸入式捕蚊燈」市價980元,特價69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