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送醫畫面曝!萬華擺攤「賣茶婦」姊姊確診 基隆第2例本土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今(15日)疫情再度飆升,新增180例本土確診!基隆市長林右昌在防疫會議上表示,基隆市僅1例確診案例,維持「二級防疫警戒區域」。基隆又新增1例確診案,據悉,新增個案為(案1217)擺攤賣茶婦人的姊姊,該名女子12日被救護車送至醫院治療,經採檢14日確診染疫。

▲基隆又新增1例 萬華擺攤「賣茶」婦姊確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又新增1例!萬華擺攤「賣茶」婦姊確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案1217)為基隆50歲擺攤賣茶婦人,11日因四肢癱軟無力,被送至醫院治療,經採檢後確診染疫;12日她的姊姊也傳出有發燒症狀,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救護人員身著全套防護衣,先詢問管理員是否有人報案,1名婦人手提著包包,從大樓社區內走出來並佩戴口罩,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經採檢14日確診染疫。對此,社區大樓管理員不願多談。

▲▼案1217姊姊染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全台「世界健身World Gym」關閉! 基隆市府協調業者配合

快訊/雙北升3級 基隆市「僅1例確診」維持二級防疫

快訊/比照雙北!基隆市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

本土案例連環爆!基隆崇右影藝大學全面改採「遠距教學」

快訊/海大全面改採遠距教學!疫情來勢洶洶 所有對外活動喊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