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聊正妹徹底脫光!上演真實版《畫皮》 8萬觀眾嚇歪

▲▼             。(圖/翻攝自微博)

▲視訊正妹開始「脫皮」。(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不少人會透過視訊直播賺錢,相關的詐騙事件也層出不窮。大陸最近就有2名男子透過化妝、戴人皮面具、裝上假乳偽裝成視訊正妹詐騙,沒想到在畫面上幾乎沒有破綻。

大陸官方示警影片最近在微博上掀起話題,影片中一位皮膚白皙的長髮正妹只穿著內衣,朝向鏡頭搔首弄姿,隨後竟然開始從頸部把「皮膚」拉開,雪白的巨乳瞬間變成一片平坦。

▲▼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巨乳變得一片平坦。(圖/翻攝自微博)

片中主角接著把臉皮撕開,才揭曉原來這個「裸聊正妹」根本是由男子假扮,從頭到腳全是假的,再套上手機濾鏡磨皮美膚,畫面上的呈現幾乎是零破綻。

▲▼             。(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穿戴假乳在視訊平台招搖撞騙。(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在微博上已經超過8.6萬次觀看,不少網友聯想到電影《畫皮》的劇情,紛紛留言表示,「現實版畫皮」、「我天,好自然,還挺好看的」、「現在科技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了嗎」、「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這個故事告訴你不要裸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