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全家「國道服務區、省道休息站」門市即起實施實聯制

▲▼全家、7-11信義區門市跨年人潮少。(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國道服務區、省道休息站門市實施實聯制。(示意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雖目前全台維持二級警戒,但各大賣場、餐廳業者先後實施實聯制等防疫新規,以提供更安全的購買、用餐環境,4大超商部分則暫停開放休息區、廁所,不過稍早,全家再度祭出最新防疫規定,即日起由其經營之國道服務區及省道休息站,凡進入者除須量體溫、戴口罩外,也得在入口處掃描QR code登記入場,另提供紙本留下資料。

全家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其經營之石碇、蘇澳、新營國道服務區、三義車亭服務區及口湖休息站除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外,即日起凡進入以上商場之消費者除量體溫、戴口罩外,也須於入口處掃描QR code登記入場,另也備有紙本版供填寫,通通要留下姓名、電話等資料。另也加強服務大廳及公廁清潔頻率。

除外,同步暫停開放駕駛人休息室及淋浴等公共設施服務、哺(集)乳室則採登記使用,使用完畢由專人消毒清潔,而各商場也有安全容留人數管制、動線管制等防疫措施,以確保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另,今上午10時起也陸續針對新北市轄區內近850家店舖加強消毒,確保提供衛生、安全的賣場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