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有多正?暈船確診者「連5天在茶藝館」 真相歪炸了

▲▼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 龍山寺 鴻達茶室 楓香清茶館。(圖/記者屠惠剛攝)

▲店內店外已大消毒!(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統計11至13日,本土爆發38例疫情。相關感染者足跡史曝光後,讓網友紛紛感到好奇,「這家店的阿嬤到底有多特別?可以讓人暈船暈成這樣?」結果真相歪樓了。

隨著茶藝館群聚案足跡曝光,引發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困惑直呼,「(萬華)這家店的阿嬤到底有多特別?可以讓人暈船暈成這樣?」「鴻達茶藝館的阿嬤到底多漂亮?你要給我連去五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沒看仔細,秒歪樓自嗨「阿嬤有絕招,可以讓你欲罷不能」、「時間管理大王」、「老人家要的是陪伴和聆聽啦,吹牛的時候有人讚聲是hen爽的」、「應該說阿公店比較有人情味」、「人與人的連結」、「通常上茶室的男人都有點年紀......40歲以上的女人大致上 都能應對如流,不會雞同鴨講,在老男人眼裡也算(幼齒)的」。

然而真相誤會大了,綠色圖表是「萬華清茶店群聚案的足跡」,包括《案1217、1220、1221、1247、1249、1252、12544》七人群聚足跡,其中有一病患在5月2至6日的11:00-18:00都會準時出沒鴻達茶藝館,推測就是員工,而非尋芳客。

▲▼連五天去茶藝館(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友好奇,為何有一人連五天到鴻達茶室?(圖/翻攝爆怨2公社)

另有網友也在《爆怨2公社》哭笑不得直呼,「一堆人看到這張就高潮,沒看到最上面那兩行字嗎?人家阿嬤就是在那邊工作啊,不然怎麼11:00-18:00在那邊,阿嬤連上5天班不稀奇啊!」

事實上,茶藝館群聚的足跡能如此詳細呈現,除了歸功疫調人員抽絲剝繭核對,也慶幸確診者能坦誠相告,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當然病患一開始無法講答案,是慢慢詢問出來,一方面病患得知確診時都是恐慌的,腦筋幾乎是一片空白,加上是生活隱私而不敢講。

對此,不少網友也呼籲發揮同理心,「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取笑願意誠實全盤托出的人,以後誰敢說自己行蹤?那這疫情到底還要不要控制、追查?他只是幫助大家檢視自己的蹤跡有無感染風險~勇敢說的人比什麼都不說的,更不會造成恐慌吧」、「老實講,還要被酸被罵,以後誰敢老實說啊」。

▼網友認為,疫情當下,大家更該將心比心!(圖/翻攝爆怨2公社)

▲▼連五天去茶藝館(圖/翻攝爆怨2公社)

▼獅子會群聚一圖秒懂!(圖/曾梓倩製)

▲▼獅子會群聚事件20本土病例(圖/曾梓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