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罰了!台中查獲12件未實聯制酒客 戰酒店怕曝光罰金3千起跳

▲台中警方在5月份查獲12件未實聯制酒客,罰金3千元起跳。(圖/警方提供)

▲台中警方查獲12件未實聯制酒客,罰金3千元起跳。(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疫情第二級警戒,台中市警察局為杜絕防疫破口,配合市政府執行防疫措施,每晚都編排警力前往八大行業稽查業者是否落實實聯制、環境清消、人流管制、動線規劃等防疫措施,5月至今已查獲12件違規案件,已函請衛生局依法裁處,罰鍰從3千至1萬5千元不等。

台中警方前晚進行大規模臨檢及查察60處娛樂場所,查獲2件違反實聯制案件 ;今天清晨3點半,在北屯區一家理容KTV一樓包廂,亦查獲古姓男子未依規定登記實聯制,違反防疫規定,已函請衛生局裁處,警方呼籲八大行業業者及民眾務必配合,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表示,依防疫規定,未落實實聯制開罰業者,如果業者有告知客人,是客人不願配合登記,才會開罰客人,金額3千至1萬5千元。

►國1烏日段大貨車追撞車頭嚴重變形 駕駛夾困40分鐘搶救不治

►快訊/台中25歲媽騎機車揹嬰外出 失控墜水溝「母女雙亡」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