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硬起來反制酸民! 怒曝「被罵這2字次數」提告全賠可賺600萬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徐凱希昨(13日)向黑粉宣戰,放話「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並警告酸民「嘴我前麻煩先準備好你的存款」,一番話讓多年來同樣備受酸民所苦的熊熊(卓毓彤)感同身受,熊熊更透露,自己光是收到「婊子」的訊息,若提告都成功判賠的話,至少可以賺進台幣600萬元。

▲熊熊硬起來反制酸民。(圖/翻攝自徐凱希IG)

▲熊熊透露過去都有將酸民言論拍照留底。(圖/翻攝自徐凱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事件的開端,源自於徐凱希昨晚在IG反擊酸民,長時間忍受至今,終於忍無可忍決,決定從此不再默默接受攻擊:「想告訴你們,你們真的惹錯人了,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反正你們沒事做我讓你們有點事做,順便賺賺錢,創造一些被動收入也是不錯的選擇!」她也警告酸民「嘴我前麻煩先準備好你的存款」。

▲熊熊硬起來反制酸民。(圖/翻攝自徐凱希IG)

▲徐凱希喊告酸民。(圖/翻攝自徐凱希IG)

此外,徐凱希分享一個案例,有人月告10人,光靠收和解金就曾經月賺50多萬,她得知後忍不住笑說:「我要靠這個致富了啦,人身攻擊全部都告起來。」熊熊看見徐凱希發文後,才得知原來有這一招可以反制酸民,她也透露,過去一直以來都有將相關留言拍照留底,「我光是收到婊子的訊息,就可以讓我賺至少600萬。」

由於熊熊強調,這個數字是以每件案子都成功判賠6萬的狀況下算出來的,外界推算她過去至少收到上百封有關「婊子」的不雅評論。對此,徐凱希也隔空向熊熊鼓勵喊話:「支持熊告起來,演藝圈團結起來抵制躲在鍵盤後的人。」

▲熊熊硬起來反制酸民。(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硬起來反制酸民。(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外型甜美,多年來卻屢遭酸民攻擊。(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賴琳恩驚遇停電…熱到「越穿越少」! 陽台自拍轉正面震撼3.3萬人

►《後宮甄嬛傳》10周年! 「10位演員近況曝光」皇帝破紀錄奪3金馬

►曹佑寧親揭上《全明星運動會》真實主因! 錄影1關鍵讓他潰堤痛哭

►元元媽太正!超狂嫩臉震撼1.7萬人:不敢相信 母女合照根本姊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