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傳有人確診!2大學生居家隔離中 校方:2班自主管理7天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高雄市小港區驚傳有民眾染疫!有學生在網路上爆料,「校內2位學生與確診者住同一棟大樓,被通知篩檢並居家隔離」。對此,校方表示,學生未與確診者實質接觸,目前兩班級已通知自主管理。衛生局強調,疫情發布與說明應指揮中心為準,請民眾勿聽信流傳資訊。

【相關新聞閱讀】高雄現首例群聚確診!直擊大賣場南北差異 一張照曝在地人心情

▲高雄某大學有2名大學生疑與確診者住同棟大樓,校方14日上午進行校園消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某大學有2名大學生疑與確診者住同棟大樓,校方14日上午進行校園消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有學生在網路上表示,「目前小港有人確診了,然後我們學校有同學跟那個人住同一棟,所以也已經隔離了」、「學校明天開始停課一週讓大家在家自主管理」。

▲高雄2大學生被通知篩檢,目前居家隔離中。(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2大學生被衛生局通知篩檢,目前居家隔離中。(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校方表示,住小港區2位學生所租賃大樓已回報回到住處居家隔離,並未被送至隔離;2生非確診者,沒有與確診者有實質接觸,僅被通知篩檢,目前2班級14日採遠距教學1天,週一(17日)即恢復正常上課,但仍建議學生須做好自主管理,外出配戴口罩、勤消毒。校方也在14日上午9點多,請外包廠商到校園進行噴藥消毒。

高雄市衛生局強調,疫情發布與說明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準。對於所有社區防疫工作,衛生局均依照既定標準作業程序落實執行相關防疫作為,請民眾勿輕信或流傳任何未經主管機關發布及說明之資訊以免觸法。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安招國小驚傳電梯故障 15名師生受困30分鐘驚險逃生

快訊/基隆婦高雄進香團足跡曝!吃辦桌睡12人大房 匡列56人

快訊/基隆確診婦「高雄進香2日遊」 全程搭遊覽車到大寮王爺廟

快訊/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參加廟會」!高市府急開會備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