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驚遇停電…熱到「越穿越少」! 陽台自拍轉正面震撼3.3萬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513大停電造成全台陷入黑暗5小時之久,多個縣市大停電,藝人賴琳恩也受到影響,家中陷入一片黑暗,冷氣也無法運轉,自爆熱到「越穿越少」,同時曬出一系列火辣美照,令大批網友忍不住驚呼太犯規啦!

▲賴琳恩家中昨晚也停電。(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家中昨晚停電,自爆熱到越穿越少。(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家中昨晚也停電。(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正面自拍照,展現傲人事業線、辣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昨晚同步透過臉書、IG發文,無奈透露家中也受到停電影響,「家裡停電好暗,拿出好久沒用的蠟燭,也算是另一種浪漫…。」照片中可見,她在家中陽台透氣,同時點著好幾盞蠟燭,並且另外準備加了檸檬片的啤酒瓶,看起來相當享受。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賴琳恩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穿著細肩帶低胸洋裝,不僅前面大開深V,後面更是露出整片白皙美背,大方展現傲人身材,模樣被讚相當性感,令女星成語蕎驚呼「女神太美了」,同時也引來演員黃甄妮開玩笑說:「把停電搞得這麼浪漫也只有妳了!」

▲賴琳恩家中昨晚也停電。(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家中昨晚也停電。(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在陽台點蠟燭配啤酒,看起來相當享受。(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此外,面對有網友笑虧「還是要放瓶啤酒才OK是嗎」,賴琳恩回答「好熱只喝的下啤酒」。等到終於復電,她也開心表示:「趕快進去吹冷氣!要熱死了,越穿越少。」一番話立刻引發外界聯想性感畫面,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3.3萬人按讚,同時也引來不少粉絲暴動喊「想知道最後剩什麼了」、「要看穿越少的照片啦!拜託」、「妳老公會希望多停電一下」,面對有網友好奇問「是還能多少」,她本人則笑說:「在陽台還是要穿點東西,不然會被抓。」

▲賴琳恩家中昨晚也停電。(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回報家中復電。(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洗菜深夜喊話采子「我討厭妳」!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集體告別

►啦啦隊女神深夜約會被摸臀!「當街3親密動作」勾高壯男夜返香閨

►徐佳瑩罕曬母女照「五官神複製」! 以為App特效…網驚:基因太強

►元元媽太正!超狂嫩臉震撼1.7萬人:不敢相信 母女合照根本姊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