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6劑輝瑞疫苗「注射手臂」 義大利23歲女學生住院

▲▼南韓忠清南道天安市某醫護人員接種輝瑞疫苗。(圖/達志影像)

▲各國接種輝瑞疫苗。(圖/達志影像)

文/中央社

義大利艾吉新聞社(AGI)10日報導,托斯卡尼大區(Tuscany)一名23歲女學生在誤遭一次注射整瓶6劑輝瑞&BNT疫苗後,被留在醫院觀察。

艾吉新聞社報導,這名女學生9日接種疫苗後,接受輸液和解熱鎮痛藥物,目前情況良好。

護理師本應為女學生注射一劑輝瑞藥廠(Pfizer)和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卻誤將整瓶疫苗注入她手臂,相當於6劑。

艾吉新聞社報導,先前測試美國輝瑞疫苗接種過量的研究僅限於4劑以內。

這起事件已被通報給義大利藥品監管機構。

美國、澳洲、德國和以色列先前都傳出過施打輝瑞&BNT疫苗過量情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