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兩大千金太辣迷倒一票球員 字母哥被笑是「為她留隊」

▲公鹿隊老闆千金埃登絲 (Mallory Edens)。(圖/翻攝自IG)

▲公鹿隊老闆千金埃登絲 。(圖/翻攝自IG。)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BA球員身邊不乏明星、模特兒圍繞,甚至連老闆的女兒也不例外,除此之外,許多老闆千金也都是女神等級,其中以公鹿千金埃登絲 (Mallory Edens)和國王千金拉納戴芙(Anjali Ranadive)最為亮眼。

去年「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曾傳出與公鹿緣分將盡,但最後他仍以5年2.28億美元續留,當時還有網友調侃「字母哥」除了錢之外,留下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千金埃登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埃登絲自跟著父親參加選秀會後,就成為球迷的關注焦點,成名以後,她更是經常社交媒體上曬出自己火辣照片,顏值高、身材又迷人,讓不少球迷表示有初戀的感覺,而清純模樣也深受球員青睞,IG粉絲人數爆升至近21萬人。

雖然埃登絲老爸是公鹿老闆,但她也認真經營自己的事業,還曾豪言要買下NBA市值最高的紐約尼克隊,甚至還和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傳出緋聞,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國王隊老闆千金拉納戴芙(Anjali Ranadive)。(圖/翻攝自IG)

▲國王隊老闆千金拉納戴芙。(圖/翻攝自IG,下同。)

另外,國王老闆的千金拉納戴芙同樣是女神等級,有著印度血統,因此這位千金的五官相當深邃迷人,而且身材也是超級火辣。

凹凸有致身材加上傲人的雙峰,能歌善舞的拉納戴芙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2014年代表國王出席選秀會後更是一炮而紅,成了時尚界的新寵兒,被封為「印度公主」,連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也是粉絲之一。

拉納戴芙也是一名經營自己事業的女強人,後來以藝名「Nani」出道,主打R&B音樂,成為美國知名的模特和歌手,創作單曲更進入美國流行音樂榜,此外,她也是一名學霸,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主修海洋學。

▲國王隊老闆千金拉納戴芙(Anjali Ranadive)。(圖/翻攝自IG)

吹出來的風量大,護髮同時乾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