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本尊終於現身了! 陸網全看傻:老好多

▲馬雲本人現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馬雲10日現身阿里巴巴活動。(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阿里巴巴10日迎來第17個「阿里日」,許久未露面的創辦人馬雲當天也現身活動會場,他身穿藍色上衣與米白長褲,不過模樣看起來消瘦不少。許多大陸網友看到後驚呼「馬雲老好多」、「變瘦了且頭髮也變白」、「怎有點變樣了」、「皺紋變多」。

綜合陸媒報導,馬雲當天在杭州總部現身,「阿里日」是阿里巴巴集團對員工家人的感恩日,官方再次開啟全國園區,有37000名員工家人與親友前來。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勇在會場喊話,過去一年他們經歷了疫情,目前阿里海外員工好多人還處在居家辦公狀態,衷心感謝阿里親友,阿里發展離不開大家的溫暖相伴。

▲馬雲本人現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馬雲當天身穿藍色上衣。

據了解,阿里巴巴集團去年因涉壟斷遭大陸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立案調查,馬雲低調神隱數月,後來遭到重罰。如今公開現身活動場合雖然露出微笑,但卻被不少大陸網友發現老了許多,除了頭髮變白外,身形也消瘦。

現年56歲的馬雲日前也曾被目擊疑似現身酒吧,與好友歡聚吃飯聊天,但當時整個人像是吹氣球般,體態發福許多,雙頰較為圓潤,身旁還站有數名疑似是保鑣的黑衣壯漢,引發網友熱議。

▼不少大陸網友驚呼「馬雲老好多」。

▲馬雲本人現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