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畢典限1家長參加 媽媽怒園方拿疫情說嘴:時空背景不一樣

▲▼小朋友,小孩,兒童,家長,親子,假日,休憩,兒童安全,散步,出遊(圖/記者李毓康攝)

▲幼稚園畢典「限1家長參加」,媽媽委屈「難道小孩是只要爸爸或媽媽就能成長嗎」。(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抱怨,孩子的幼稚園要舉辦畢業典禮,園方表示由於防疫因素,屆時僅能有一位家長到場參加,甚至拿2020年直接取消畢典來舉例,讓她聽了非常不滿,認為「難道小孩是只要爸爸或媽媽就能成長嗎」,也想知道「難道我輕忽國內疫情了嗎,難道沒有其他措施可以防範嗎」。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幼稚園》表示,孩子就讀的幼稚園7月即將舉辦畢業典禮,時間在平日白天且僅能一位家長到場參加,她第一個反應是寫聯絡簿聯絡老師表示遺憾,「老師看到聯絡簿後,立刻來電表示,希望家長體諒,更表示去年沒有畢業典禮的小朋友不是更遺憾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稚園畢業典禮 只能一個家長參加 討論熱烈。(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原文。(圖/翻攝自臉書)

她聽了反而覺得更受傷,難道小孩是只要爸爸或媽媽就能成長嗎,學校打著防疫需求,表示僅能一位家長參加,一直拿去年疫情比較,「但我覺得時空背景狀況不太一樣,去年國內疫情嚴峻,反觀現在……」、「尋求園長溝通,園長也表示商借不到場地,所以在自己的小小園區舉辦」。

她最後說,這一起事件讓她感到焦慮且遺憾,「我好難過……,我也反思難道我輕忽國內疫情了嗎,難道沒有其他防疫措施可以防範嗎」。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現在疫情沒有比去年好吧」、「你們還有家長可以代表參加算不錯了,我們去年是家長全都不能參加」、「能舉辦就要感恩和偷笑」、「我覺得很合理啊,不然妳認為有什麼更好的措施,直接不舉辦更好」、「我不覺得園方有什麼錯唉,萬一今天染疫了,再怪畢業典禮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