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翻譯官下班失蹤!3天後陳屍河邊 一旁擺放「私人物品」

▲▼23歲女翻譯官失蹤,3天後河邊尋獲遺體。(圖/翻攝《網易新聞》)

▲23歲女翻譯官失蹤,3天後河邊尋獲遺體。(圖/翻攝《網易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3歲的中國籍女子婁遙雨在厄瓜多擔任翻譯,日前突然失蹤,過了3天以後,遺體在一處灌木叢尋獲。警消經過尋找,還在公司營地附近的森林發現婁女的護照、背包、鞋子等物品。目前詳細死因正在調查,全案仍在釐清當中。

綜合外媒報導,婁遙雨(音譯:Lou Yaoyu)從2020年11月開始,在厄瓜多某礦產公司擔任翻譯,4日下班離開公司,卻在回家的路上離奇消失,接著失蹤3天。

▼23歲女翻譯官失蹤,3天後河邊尋獲遺體。(圖/翻攝《網易新聞》)

▲▼23歲女翻譯官失蹤,3天後河邊尋獲遺體。(圖/翻攝《網易新聞》)

同事們隔天沒看到婁遙雨,開始四處找人。警消接獲報案,也加入搜救,5日晚間在公司營地的附近找到婁遙雨的個人物品,包含護照、鑰匙、背包、運動鞋等物。

▼23歲女翻譯官失蹤,3天後河邊尋獲遺體,附近擺有私人物品。(圖/翻攝《網易新聞》)

▲▼23歲女翻譯官失蹤,3天後河邊尋獲遺體。(圖/翻攝《網易新聞》)

搜救工作持續進行,7日終於找到婁遙雨的遺體,發現處距離地面約30公分,該處還有葉子、植被覆蓋,距離個人物品擺放的地方只有幾公尺。

初步研判,婁遙雨遺體表面沒有暴力襲擊的跡象,死前可能曾墜入河中,但詳細死因為何,還要進一步釐清。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全案正朝暴力襲擊致死調查當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