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童溺斃 母認定「陳男拉入水」:既然過世就不告了

記者游瓊華、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汴頭坑溪9日發生1大1小溺水的2死意外,其中7歲李姓男童的父親認為兒子會溺斃,都是27歲陳姓死者拉扯導致,一度喊告,但檢方10日相驗發現男童腿部沒有抓痕。李童媽媽10日表明,不會對陳男提告,現在只想幫兒子辦好後事,而李童父親則不願意回應。

李童父親9日指控,他本來快將落水的兒子救起,但溺水的陳男卻從後方拉住兒子的腳,導致兩人雙雙下沉,最終溺斃。李童父親回想起兒子最後哭喊「爸爸救我」,氣得要對陳男提告。

▲▼台中頭汴坑溪溺水意外,死者7歲男童與父親合照。(圖/家屬提供)

▲李童父親事發後對陳姓死者喊告。(圖/家屬提供)

對此,陳男妻子也PO出當下照片反擊,表示當日她們受李男一家人邀請到溪邊烤肉戲水,當時以為丈夫及李童在玩水,才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基本上我先生已經有在掙扎,沒有什麼力了」,且照片中兩人距離很遠,認為丈夫沒有出手拉男童。

據悉,檢警10日相驗,發現李童雙腳沒有明顯抓痕及外傷,且詢問在場人士後已排除有拉腳的狀況,初步認定兩人溺水死亡,屬於意外。由於雙方家屬都表示沒有意見,檢察官立刻開立死亡證明給雙方家屬。

▲▼台中李姓男童與陳姓男子溺水畫面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李姓男童與陳姓男子溺水畫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李童母親稍早對媒體表示,當時丈夫跟陳男都在游泳,兒子意外落水,丈夫才會衝去救人,但兒子疑似被陳男拉住腳才會沈下去,認為當時若不是陳男拉人,兒子早就被救上岸,但目前陳男已過世便不提告,只想幫孩子辦好後事。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給李父確認是否不告了,李父先說「嗯」,但之後再問就一直說「我現在不方便,我現在不方便」不願意回應到底要不要提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