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驚傳刺殺血案!曬衣服吵起來 26歲男2刀怒刺死同鄉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9日深夜發生泰國籍移工酒後起衝突,26歲泰籍男子西瓦酒後遭同為泰籍的阿塔持水果刀朝左胸連刺2刀,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2個多小時後逮捕西瓦並起獲兇刀及血衣,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3:24更新】桃園地院表示,經法官詢問後,涉犯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之事實,有羈押之必要,應予羈押,但未禁見。

▲警方在草叢內逮捕刺死同鄉的泰籍移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在草叢內逮捕刺死同鄉的泰籍移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並在草叢找到凶刀。(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並在草叢找到血跡斑斑的凶刀。(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警方分局表示,死者西瓦與殺人的阿塔,為某營造公司合法申請來台的移工,同住觀音區濱海路武威段員工宿舍,2人平時就相處不睦,昨晚20時25分左右,西瓦酒後與阿塔又因曬衣服等生活瑣事起爭執,阿塔在一怒之下持水果刀朝被害人左胸連刺2刀後逃逸,其他移工目睹後向警方報案,警消救護人員迅速將西瓦送醫,但因傷口深及內臟,經急救後2小時後宣告不治。

▲▼警方在案發後迅速逮捕赤裸凶嫌。(圖/桃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出動多組警網在案發後迅速逮捕赤裸上半身的凶嫌。(圖/桃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在案發後迅速逮捕赤裸凶嫌。(圖/桃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多組警網前往案發現場搜索,於晚間23時許在附近草叢發現赤裸上半身嫌犯阿塔,並予以壓制逮捕,同時起出兇刀及血衣,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嫌犯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