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乘客喝醉沒戴口罩!小黃司機提醒 下秒竟遭嗆:不然這樣啦,你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公眾場所、大眾運輸都要戴口罩,才能搭乘。不過,台中有2名男子喝完酒叫車,被司機提醒「有戴口罩嗎」,竟然因此感到不滿,嗆司機「你滾」,還揚言投訴,讓司機沒有飯吃,離譜過程讓人看傻眼。

▲▼乘客喝酒搭車,沒戴口罩還嗆司機「你滾」。(圖/《東森新聞》)

▲乘客喝酒搭車,沒戴口罩還嗆司機「你滾」。(圖/《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台中一名柯姓司機接到訂單,依照乘客指示抵達現場,2名喝醉的乘客上車時,沒有戴口罩,因此出聲詢問「有戴口罩嗎」。

沒想到,2名乘客翻找一陣子,發現沒找到口罩,疑似惱羞成怒,其中一人轉頭嗆司機,「不然這樣子啦,你滾!我們再叫另外一台」,接著打開車門,準備下車。

柯姓司機十分驚訝,不明白乘客怎麼會這麼說,轉頭過去看對方,對方竟然雙手一攤,說了句「啊我有說什麼嗎」。柯姓司機傻眼詢問,「你叫我滾是什麼意思」、「講話不用這樣子吧」。

乘客後來繼續說,反正他們沒戴口罩,「不是你滾就是我滾」,還揚言要投訴,讓司機沒有飯吃。對此,柯姓司機也莫名其妙,入行三年以來,頭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簡直刷新三觀。

依據衛福部規定,搭乘計程車時,防疫規定與搭乘大眾運輸相同,必須全程戴口罩,若屢勸不聽,司機可以拒載,最高還會處以1萬5千元罰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