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各農漁會新任三首長上任 侯友宜親頒證書賀匾勉勵

▲新北各農漁會新任三首長上任 侯友宜親頒證書賀匾勉勵。(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各農漁會新任三首長上任,侯友宜親頒證書賀匾勉勵。(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110年度農漁會屆次改選已圓滿落幕,10日市府舉辦盛大恭賀典禮,邀請各農漁會新任三首長及理、監事到場相互交流、認識,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為當選者頒發證書及賀匾,除祝賀順利當選,也勉勵農漁會於新屆次中繼續為農漁業及農漁民朋友打拚。

新北市計有24家基層農會、1家直轄市農會及5區漁會,共計30家農漁會,農漁會各項業務均表現亮眼,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統計2020年全國各鄉、鎮、市農會綜合事業盈餘排序,前3名分別由本市板橋區、新莊區及中和地區農會獲得,新北更有多達7家農會躋身全國前10名。

農業局表示,109年度新北市計有10家農會及1家漁會榮獲農業金融體系最高榮譽「農金獎」,比起2019年增加3家農會與1家漁會,各農漁會為精進營運及提升服務績效所投入努力受各界肯定。

▲新北各農漁會新任三首長上任 侯友宜親頒證書賀匾勉勵。(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此次特別與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學系合作,將新北農漁產品與特色景點融入匾額設計。

新北市各農漁會本年度屆次改選共選出理事304人,監事98人,聘任總幹事28人,總計430人,由新任理監事帶領農會團隊持續為農漁民朋友服務,今日侯友宜代表市府頒發當選證書及賀匾,恭賀新任選任人員。

新北市農會理事長林讚枝表示,服務鄉里是農會的職責,未來農會將更加兢兢業業,協助農民朋友開拓通路,並持續研發農產加工商品,為新北農產加值,替農友及市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萬里區漁會新任理事長林榮欽也表示,將在新屆次中繼續為漁民朋友打造更好的環境,提升漁民服務品質並幫助漁產品銷售,讓新北漁業發光發熱。

侯友宜表示,農漁會是市府最好的夥伴,多年來不僅在地方辛勤耕耘,奠定各地區農漁產業基礎,更協助市府宣導與執行各項農漁業政策,以及配合紓困與振興各地農產,本次市府為感謝農漁會付出。

侯友宜說,此次特別與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學系合作,將新北農漁產品與特色景點融入匾額設計,為新北各農漁會打造專屬賀匾,未來市府也將在新屆次中與各區農漁會緊密合作,成為新北農漁民朋友最強力的後盾,市府、農漁會鬥陣來打拚,讓新北農漁業再創高峰。

【更多新聞】

為2000元反目!瑞芳兄弟爆口角全武行 弟持水果刀刺哥胸口

野柳海洋世界特製「天國版VIP通行卡」 孝孫請託燒給外公

驚悚影曝!貨櫃車沒固定…一過彎「整個被帶走」 2路人險遭壓死

消防徒手戰巨蛇!民宅「驚藏4尾」纏鬥1小時 影片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