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駐印度代表處再新增2人確診 已累積10名外交官染疫

▲▼印度,新冠。(圖/路透)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圖/路透)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外交部10日表示,我駐印度代表處下午再新增2名人員確診,累積已達10人確診,而駐處也持續安排其他人員全民進行檢測。

外交部表示,我國駐印度代表處為確保同仁健康安全,主動陸續安排駐處人員及眷屬做PCR檢測,10日下午接獲檢測結果,另新增2名人員確診。

外交部指出,確診人員立即接受藥物治療,並已安排赴當地醫院做進一步詳細檢查;此外,駐處也請印度外交部提供確診人員所需醫療協助,同時持續向國內專業醫師諮詢個人保健措施。

根據統計,截至目前駐印度代表處共有10名人員確診,其中2位人員已搭乘醫療後送專機於5月8日傍晚抵達台北,已在醫院接受治療。此外,駐處也正持續安排其他人員全面進行PCR檢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