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同事陷害慘背黑鍋!他氣炸發毒誓「被車撞死」…半年後應驗了

▲車禍。(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發毒誓,沒想到半年後應驗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出了社會以後,人們都會遇到個性相異的同事。一名網友遭到同事陷害,導致被所有人誤會,氣得發下毒誓,沒想到後續發生離譜的事件,讓眾人全看傻眼。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詢問眾人「你們相信詛咒這件事嗎?」網友接著開始分享,去年遭到同事陷害,導致背黑鍋,也因此遭到所有人誤會,心理相當不快。

後來網友發誓,事情絕對不是他做的,「幹這種事的人車禍死一死!不到半年那個人真的車禍死了!(我另一個同事事後告訴我,是他幹的)。」

眾人看完離譜的事件經過,在下方留言回應,「可以詛咒我中威力彩嗎」、「我相信,因為我也有過類似狀況,出口都挺靈驗,不能亂講話」、「覺得剛好,不要想太多也不要自責」、「我覺得會有報應,早晚而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