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闖廢棄養老院!網紅「左臂突然被抓住」 嚇暈:聽見老奶奶說話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網紅桑尼(Sonny)對超自然現象抱持懷疑態度,喜歡前往各大「鬧鬼」地點探險,試圖破除謠言。他表示,自己某天深夜帶著錄音機改造而成的「通靈盒」(spirit box),闖入一間廢棄養老院,竟突然被一個「靈魂」從後方抓住左臂,不久後,手中機器甚至傳出年老女性喃喃說話的聲音。

桑尼那天帶著錄音機、通靈盒和電磁場偵測器,在養老院內四處亂晃,還大聲和「靈魂」對話,希望獲得回應。他經過某間臥室時,突然開始蒐集到些許噪音,大聲唸出門上的住戶名字後,便踏入房裡。

▲夜闖廢棄養老院!網紅「左臂突然被抓住」 嚇暈:聽見老奶奶說話。(圖/翻攝自YouTube/Xplore with Sonny)

▲夜闖廢棄養老院!網紅「左臂突然被抓住」 嚇暈:聽見老奶奶說話。(圖/翻攝自YouTube/Xplore with Sonny)

▲桑尼在廢棄養老院內探險,自稱遇上超自然現象。(圖/翻攝自YouTube/Xplore with Sonny)

桑尼瞬間覺得「時間好像靜止了」,接著感覺有人抓住自己的左臂後方,他以為被女友捉弄,轉身卻完全看不見人影,1分鐘以後,通靈盒開始傳出聲音,「我覺得非常頭暈,很擔心自己會昏倒,只好停下原本的動作。我環顧房間四周,尋找可能造成這一切情況的原因,卻遍尋不著任何合理解釋」。

桑尼原本想要破除「鬧鬼」流言,卻親身經歷到無法解釋的事件,此後又回到養老院探險3次。他接受《每日星報》採訪時說,這是自己經歷過最令人信服的超自然現象,「我從沒想過,如果被一個靈魂抓住,竟然會感覺到祂的手」。

護髮同時乾髮!Panasonic吹風機絕美雲灰紫特價228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