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病發倒臥客廳 土狗靜坐不走...友人登門來不及了

▲黑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嘉義一名蔡姓男子因心臟疾病發作,倒臥在家中客廳身亡,所飼養的土狗在旁不離不棄,一直蔡男友人前來查看。(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翁伊森、林冠吟/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蔡姓男子日前疑似因為心臟疾病發作,猝死在布袋的家中客廳,因蔡男倒臥處剛好在客廳死角,蔡男的洪姓友人並未發現蔡男的身影,原打算離開,因蔡男所養的土狗一直靜坐在客廳不肯離去,上前查看才驚見蔡男倒臥在沙發與桌子中間,早已氣絕多時。

據了解,蔡男退休多年獨居在布袋鎮多年,因有心臟疾病史、心臟曾裝過支架,更有高血壓與糖尿病等慢性病史,而洪男與蔡男相識,8日當天兩人還有聯絡,9日就聯絡不上蔡男,連電話都打不通。9日晚間11點,洪到蔡男家中,發現蔡所養的土狗靜坐在客廳,赫然發現蔡倒臥一樓客廳的角落,明顯身亡,隨即通報派出所。

警方也隨即通知家屬到場,10日上午會同法官相驗,確認蔡男死因為心因性休克,家屬並無意見,死亡時間預估已超過24小時。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屏東機車、電動代步車、大貨車連環撞 女大生與老翁雙亡

女大生遭同校男拍臀 控校方兩單位互推!監視器檔案還是沒拿到

太魯閣號出軌家屬急找人 旅客服務中心竟回「去擲筊問神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