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精準塞入」賓館窄門!網友驚呆:開車技術太好了

▲▼特斯拉「精準塞入」賓館窄門!網友驚呆:開車技術太好了。(圖/翻攝微博)

▲特斯拉卡在賓館門口無法動彈。(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特斯拉近期在大陸因「煞車失靈」事件受到關注,上海日前又傳出一輛特斯拉Model S撞入賓館大廳,且精準的正好塞在賓館狹窄的門口,奇特的景象引起許多人的好奇與不解。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賓館的門口非常狹窄,與Model S車身寬度幾乎一致,而且大門前面還有樓梯,要能「精準」卡入門口有相當的難度,令人難以想像事故是如何發生的。

該張照片也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紛紛表達好奇與不解,「給你5毛錢,告訴我怎麼衝上去的?」「這個卡位怎麼做到的?開車技術太好了吧!」

此外,不少人也注意到,該輛車掛的是藍牌,代表是大陸2015年推廣新能源汽車之前就購買,在當時,購買新能源汽車不只沒有推廣補貼,還不能享有免徵購置稅,整體開銷較現在高非常多。

根據陸媒報導,當地管理部門已介入此事故的調查,但事故原因尚未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