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私訊求售「內衣褲+12根毛」!泰女星貼帳戶:曾賣過做慈善...

▲。(圖/翻攝自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泰國女星指有人出價要購買她「內衣褲+12根陰毛」。(圖/翻攝自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不少明星都會收到瘋狂粉絲的熱烈追求,甚至有時還會被求售貼身衣物。泰國1名女星爆料表示,近日她收到一名人士傳訊息要求購買她的貼身衣物+陰毛,於是她直接回覆銀行帳號要對方匯錢,沒想到對方卻直接消失,讓她笑稱「看來這個人沒那麼想買。」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泰國小有名氣的女主持人Diana曬出對話紀錄表示,對方出價2.5萬泰銖(約新台幣2.2萬元)想購買她的內衣、4.5萬泰銖(約新台幣3.9萬元)的內褲和1萬泰銖(約新台幣8千元)的12根陰毛,並聲稱「如果同意交易,可以先支付7萬泰銖(約新台幣6.2萬元)的訂金,在收到貨後就會支付剩下的尾款。」

▲。(圖/翻攝自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泰國女星直接將騷擾對話Po上網。(圖/翻攝自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Diana」說,當她將銀行帳號傳給對方,並表示「會把錢拿去買呼吸機做慈善」時,對方卻要求先把相關「貨品」拍照作證,Diana則表示「要先收到訂金」,沒想到對方卻再也沒下落。

Diana將這段對話Po上網後寫下,「以前也有類似的人來私訊我,我會將賣出去的錢拿去做慈善,但看來這個人還沒那麼想買。」而另一名女星(Saiparn Apinya)也Po出相關截圖,引發不少圈內好友前來評論,甚至有其他明星表示「這和之前騷擾自己的就是同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