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攜手岡本打造「硬挺新態度」 出門必備3神器秒變鋼鐵型男

uno攜手岡本打造「硬挺新態度」 出門必備3神器秒變鋼鐵型男     。(圖/資料照)

▲只要臉上乾淨、髮型俐落,再把「該準備的都帶上」,就能輕鬆晉升男神等級。(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要成為回頭率暴增的行走費洛蒙,就要讓女生看到「硬態度」!只要臉上乾淨、髮型俐落,再把「該準備的都帶上」,就能輕鬆晉升男神等級。大家都知道「第一印象」很重要,近期網友瘋傳「uno X 岡本的硬挺秘招」,由內到外幫你全部包辦,一次打理男神堅挺印象,超強攻勢讓你一舉突破女性的內心防線!

uno攜手岡本打造「硬挺新態度」 出門必備3神器秒變鋼鐵型男     。(圖/資料照)

▲打理男神堅硬外貌就靠uno洗面乳和髮蠟。(圖/資料照,下同)

想要成為吸引目光的男神,就得認真打理自己,出門絕對不要油頭垢面是最基本,想要近距離接觸女神,親吻的瞬間卻因為臉上油光「滑過去」失誤,那絕對會被女神鄙視、成為最不堪回首的一段回憶。這時你需要最懂男人的「uno新炭、淨、潤洗顏」,、超控油、去黑頭及超保濕三種配方,透過淨油礦物泥深層清潔肌膚、去除惱人的老廢角質及油脂粉刺,一瓶搞定各種面子問題。日本型男品牌uno,可是連續3年蟬聯開架男性洗顏市場的No.1銷售霸主,讓你終擊油光、徹底潔淨,成就男神自信乾淨的外貌。

uno攜手岡本打造「硬挺新態度」 出門必備3神器秒變鋼鐵型男     。(圖/資料照)

▲熱銷No.1「uno新淨、炭、潤洗顏」,去黑頭、超控油及超保濕三種配方。(圖/資料照)

除了乾淨的臉龐,髮型更是重要!面對「一蹶不振」的頭髮,想要硬挺起來、俐落有型,不管你是細髮、硬髮,只要交給uno髮蠟,讓你輕鬆一抓就能直接從魯蛇變男神,這邊就整理uno髮蠟快速上手攻略,輕鬆就能找到屬於自己命定髮蠟。

uno攜手岡本打造「硬挺新態度」 出門必備3神器秒變鋼鐵型男     。(圖/資料照)

▲uno髮蠟,讓你輕鬆一抓就能直接從魯蛇變男神。

uno絕對上進凝土 MATTE
銷售No.1!超霧感質地,給你持久定型卻不僵硬的隨興感!
uno歷久彌堅髮腊 EX HARD
防水抗旱超持久!不易受到濕氣干擾,適合全天候定型,具高度塑型力卻不僵硬。
uno隨意帥性輕髮腊 NUANCE
無限塑型超自然!想要擁有韓系風格自然蓬鬆捲感就用這款,高溼氣環境下也長效有型。
uno徹底堅持髮腊 HARD
強力塑型超硬挺!對於想要追求自然、又想要有立體自然感,這瓶超適合入手。
uno極度洗練髮凍 WET
水潤光澤超服貼!想要展性成熟油頭風格,用這一瓶就能創造大膽髮流線條,呈現俐落魅力。

「uno x 岡本」強強聯手,拿出硬挺新態度!現在只要購買任一uno髮蠟、潔顏及保養系列搭配岡本商品即可現折30元,uno照顧大家面子、岡本顧好大家裡子,讓原本頹廢男由內到外重新打造成鋼鐵型男,讓愛這味不敢說出口的妹子看到立即淪陷,讓「uno x岡本」全系列幫你助攻得分,當個硬挺壞男孩!

▲▼        uno攜手岡本打造「硬挺新態度」 出門必備3神器秒變鋼鐵型男    。(圖/PIXABAY)

▲讓原本頹廢男由內到外重新打造成鋼鐵型男。(圖/PIXABAY)

►►硬挺新態度看這!用uno x岡本帶你成為新一代壞壞男神

*活動限單筆發票不累折,詳情請見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