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房妻小腹隆起…男「1年↑沒做」氣炸!親媽出面挺媳 1句話打臉他

▲▼諧星YouTuber東袋零避孕令女友懷孕,被爆逼對方墮胎。(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子見分房多年妻子小腹隆起,質疑對方外遇,憤而提告求償,判決結果出爐。(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劉姓男子與妻子分房多年,但他卻發現妻子腹部隆起疑似懷孕,氣得他質問對方是否外遇,而當時妻子僅回覆,「神經病」,他因此認為妻子並未否認,憤而對妻子提告求償。不過,法院審理時,劉男母親出面一句話打臉兒子說法,法官最終也判劉男敗訴。

劉男主張,他與妻子結婚18年,育有2名子女,不過雙方分房多年,且超過1年半以上沒有性行為,但他卻在2020年10月間發現妻子懷孕,氣得立刻質問妻子,但對方竟未否認,讓他因此身心受到極大痛苦,最終決定對妻子提告。

對此,劉妻喊冤,2人確實已經分房2、3年,且在此期間並未發生性關係,但劉男卻質疑她外遇,她於是前往醫院驗孕,也確實沒有懷孕,而這都有醫院的診斷證明可以作證。

劉妻表示,事發當天,她因穿著較為緊身,劉男便一直盯著她的肚子查看,質問她是否懷孕,還說她像懷孕4、5個月,是不是跟其他男人,要不要帶她去看醫生,她聽到後怒罵對方,「神經病、我哪有懷孕。」而當時婆婆也在場。

法院審理時,劉母出面力挺媳婦,「媳婦並沒有懷孕,她做了二個班,回來都半夜二、三點了,他們兩個小孩都是媳婦在照顧,送上學、送補習班,兒子都沒有在做事。我有罵兒子為何說媳婦懷孕,根本沒有這種事,媳婦只是年紀到中年,腹部就會開始比較大。」一句話打臉了劉男控訴。

法官勘驗劉妻就醫紀錄,也認定她並未懷孕,也未有人工流產紀錄,最終判劉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點擊收聽Podcast瞭解《八年級生》的感情觀。

【更多新聞】

媽急尋14歲女兒發現可疑車!上前驚見車內吞吐 氣瘋怒告男網友

體大狼師逼男學生交往:不然就當掉!再撫摸腳踝氣音喊「想噴射」

快訊/男頭汴坑溪溺水、7歲童查看摔入水!2人「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