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燒航母! 「超日王號」二度發生火警

▲印度超日王號航空母艦(INS Vikramaditya)。(圖/翻攝自Indian Navy)

▲印度超日王號航空母艦(INS Vikramaditya)日前發生火警。(圖/翻攝自Indian Nav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航母「超日王號」(INS Vikramaditya)在當地時間8日造上發生一起小型火警,海軍發言人表示,火勢立刻撲滅,艦上所有人員平安無人傷亡。這次火警是超日王號服役以來,第二度發生火警。

根據印度媒體《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超日王號停泊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的卡爾瓦爾(Karwar)港,值班人員觀察到水手艙的部分冒煙,艦上所有值班人員立刻採取行動撲滅火勢,已經清查艦上所有人員的安全,也沒有造成重大的物質損失。事件相關的起因正在調查當中。

超日王號自2013年開始服役,曾經發生或幾起危安事件,2016年發生毒氣外洩事件,造成1名海軍人員與1名民間人士死亡,另有2人住院治療,2019年同樣在卡爾瓦爾港發生火警,造成1名軍官吸入濃煙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