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被屁孩痛毆「落寞離場」 沒品父還嗆:為難小孩幹嘛?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一名扮演小熊維尼的工作人員,日前遭到一名男童痛毆,引起在場遊客及網友的不滿。但更扯的是,園區工作人員事後與男童的父親溝通時,對方的態度卻非常差,不只大吼大叫,還嗆聲「都道歉了想怎樣?」

從現場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小熊維尼與遊客們剛結束互動,準備離開之時,一名男童從人群中衝了出來,用雙手狂毆小熊維尼的肚子,其他遊客與工作人員見狀馬上過去制止,並將小熊維尼帶離。

▼小熊維尼被屁孩打了好幾拳。(圖/翻攝微博)

▲▼小熊維尼被屁孩痛毆「落寞離場」 沒品父還嗆:為難小孩幹嘛?。(圖/翻攝微博)

工作人員事後與男童的父親溝通,但對方的態度卻很差,還不斷嗆聲,「小孩子都道歉了還想怎樣?」「你一直為難小孩子幹嘛?一直糾結他幹嘛?」「你那個東西壞了嗎?壞了就賠償啊!」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很多人都擔心扮演小熊維尼的工作人員因此心情受影響,「看到維尼離開的背影,一定很失落。」「看得快哭了,維尼的心裡一定很傷心。」「誰想得到孩子會做出這種事情,連維尼都打。」

更有人大罵男童父親的處理態度,「自己的孩子打人了還維護,難怪教出這種小孩!」「就是有這種家長,才會有這種孩子。」「小孩子不懂就算了,大人也一起發瘋,什麼家庭。」

▼屁孩的父親對著工作人員大小聲。(圖/翻攝微博)

▲▼小熊維尼被屁孩痛毆「落寞離場」 沒品父還嗆:為難小孩幹嘛?。(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