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紅「薄紗透視裝」現身休息站!巨乳僅遮2點 孩子路過看傻眼

▲▼網紅爆乳透視裝現身國道休息站 網友驚呆「會嚇到小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挑女「爆乳透視裝」現身國道休息站,孩子路過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他在國道3號清水休息站內目擊,一名擁有傲人胸部的「高挑女子」,身穿幾乎透明的網紋衣及丁字褲,腳踩高跟鞋走在路上,由於旁邊還有許多孩子走過,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會嚇到小孩子啦」,也有人瞬間認出她就是知名網紅「大奶酥」。

影片中可以看見,擁有傲人身材的「女子」身穿黑色的網紋衣連體衣,上半部僅用一點點布料遮住兩點,下半身也僅只穿了一條丁字褲,走在清水休息站內吸引了眾人側目,旁邊路過的大人、小孩幾乎都忍不住轉頭多看幾眼,畫面也讓原PO忍不住驚呼「真開放」。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人一眼就認出女子身份,是知名變裝網紅「大奶酥」。有人說,「厲害,做自己就對了」、「好久不見他了」、「我覺得很棒,台灣的自由開始,畢竟這也需要勇氣」、「我只能給他的勇氣點個讚」、「一看就知道是大奶酥了」、「大奶酥,這人不是都穿這樣好久了嗎」。

有人則認為,「做自己,根本是天下無敵的藉口」、「越來越誇張,以前支持他做自己 ,但是現在嘖」、「會嚇到小孩子啦」、「很扯,休息站有很多兒童唉、「沒有顧慮在場其他大人或小孩的感受」、「原來做自己,就可以完全無視別人的感受啊」、「有小孩的地方,不妥」。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