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鐵皮旁擺7盆栽!上方「5字告示牌」曝光 4千人笑翻:難怪長這麼大

▲▼天然小便斗。(圖/翻攝臉書)

▲天然小便斗,讓人看傻眼。(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男生廁所裡有許多小便斗,與女性廁所相比,便利性無疑高出許多。一名男子日前外出時,意外看見「超自然小便池」,忍不住笑了出來,將實況照片貼到網路上,也引起網路熱議。

這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張貼了一張照片,裡面標榜「男生小便池」,卻不見任何小便池的構造,讓他忍不住直呼,「好,誰要長大的,出個聲。」

依據網友張貼的照片,鐵皮圍欄上釘了一塊「男生小便池」的告示牌,下方卻不是廁所的構造,而是擺滿了7盆植物,如此巧思令人會心一笑。

▼雖然尿液可以施肥,但必須經過特殊處理,否則可能造成植物損傷。(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飯店廁所,旅館廁所,馬桶。(圖/記者蔡玟君攝)

眾人看完以後,在下方留言回應,「樹:選我選我」、「有味道」、「便斗使用機率分布圖」、「應該平均分配,不可以有差別」、「一個尿2秒,忍住換下一個。」

據了解,尿液當中含有水、尿素、尿酸、氨、氮等成分,若是經過發酵,再加水稀釋,的確可以拿來施肥,但直接朝著植物噴撒尿液,恐怕會造成植物損傷。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