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漫畫!日作家Tatsuki12.5個夢境真實發生 看見311地震、新冠疫情

▲▼女人睡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日本一名作家會將預知夢畫進漫畫,結果竟都真實上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地球何時末日、人類未來命運等問題都十分感興趣。一名日本漫畫家就時常會夢到預知夢,於是他就在1985年到1999年中,把相關的15個夢境畫成了漫畫,結果竟真的一一發生了,目前成功應驗的夢境共有12個半,而還有1個可能會在今年發生。

這名漫畫家名叫Tatsuki,她在上個世紀時,時常會做一些相當古怪的夢,起初她並不以為意,然而這些夢境卻總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於是她就決定將這些夢全都收錄進漫畫《我所看到的未來》中,並在1999年出版發行,而如今竟也精準的預測了「日本311大地震」、「日本阪神大地震」、以及2020年全球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等事件的發生。

日本311大地震屆滿10年,當時規模9的強震瞬間震垮了日本人的家園,甚至引發巨大海嘯,導致福島第一核電廠的爐心熔毀,大量的放射性物質外洩,根據數據顯示,此事件罹難者共有1萬5900人,2525人失蹤。神奇的是,這次的事件早在12年前就出現在了Tatsuki的漫畫中,甚至在漫畫的封面還可看到「2011年3月會發生大災害」的警語。

▲《我所看到的未來》精準的預言了多起重大事件。

據了解,Tatsuki是在1996年的3月11日夢到這個怪夢,夢裡的她身處在一個環境遭受嚴重破壞的街道中,甚至還可看到四處都受到了洪水侵襲,這才知道個區域發生了海嘯。而相隔15年的同一天,日本東北海岸果真發生規模9的強震,不僅震垮許多建築物,巨大海嘯的侵襲也使得全日本瞬間成為人間煉獄。恐怖的巧合也使得她的這本漫畫重新受到了高度關注。

除此之外,Tatsuki還曾夢過皇后合唱團主唱弗萊迪逝世、15天或15年後發生「阪神大地震」、日本歌手尾崎豐10年後逝世、英國王妃黛安娜5年後逝世等,結果竟然都精準的預言了。也有不少人發現,她的預言中似乎都有著5年、10年、15年的規律,而她在1991年8月20日夢到了日本富士山大爆發,當時她表示,這個事件會發生的規律是15年,但在2006年時並沒有發生,也因此許多人就擔心,又一個15年的2021年恐怕東京真的會出現火山爆發的災難。

至於Tatsuki只實現半個的預知夢,就是在去年發生的全球疫情。在1995年的1月2號,她夢見了2020年全球會出現一種未知病毒,並在同年4月於日本達到高峰,10年後則會再次出現。於是這個夢境目前只驗證了一半,還有另一半要等到10年後才能得知。

目前Tatsuki的這本漫畫《我所看到的未來》已經絕版,網路上的二手價錢甚至還飆到了1本16萬日圓(約新台幣4萬1500元)。不過Tatsuki的預知夢並沒有科學根據,純粹屬於巧合或是真有其事,就看大家怎麼解讀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聲寶「捕蚊神器」1288元→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