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鏟燙臉」逼迫學習 虎媽「望女成鳳」失心瘋

▲▼ 大陸南通母親魔鬼教育            。(圖/翻攝 荔枝新聞)

▲大陸南通一位母親實行魔鬼教育 。(圖/翻攝 荔枝新聞)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南通一名母親因教育手段極為殘忍,針對女兒學習態度問題,竟然新辱罵、毆打,甚至用燒熱的鐵鏟燙傷孩子的手部、面部,幾乎是虐待行為。最後,孩子外婆申請變更監護權獲法院支援,父母承擔教育費用及撫養費用。

據陸媒《荔枝新聞》21日消息指出,江蘇南通女子楊某2011年與丈夫安某協議離婚後,便帶著女兒一起生活。 自2018年起,因為孩子沒有寫作業,楊某時常對女拳打腳踢。

楊某輔導孩子讀書方式十分嚴厲,舉例,背書沒背好,會把書甩到到女兒頭上,導致孩子面部、額頭都腫了起來。沒有完成試卷測試,用指甲抓傷孩子的臉。

▲▼ 大陸南通母親魔鬼教育            。(圖/翻攝 荔枝新聞)

▲ 因為沒寫作業,虎媽拿鐵鏟燙女兒手背 。(圖/翻攝 荔枝新聞)

接連兩次家暴行為,孩子外婆發現選擇報警,經公安部門鑒定,孩子的損傷程度為輕微傷。 第一次派出所發出家庭暴力告誡書,要求其母及時糾正不法行為。第二次,崇川法院發出人身安全保護令,禁止其母楊某實施家庭暴力。

但是,告誡書和人身安全保護令,並沒能制止楊某的家暴行為。 最後,孩子因為作業沒完成,她竟然兩次用燒熱的鍋鏟燙傷孩子的手背和右臉。楊某在法庭狡辯稱,如此嚴格教育,為了超前部署培養計畫。

至於為何傷害小孩?「煮飯的時候,鏟子打她的頭,她拿手擋, 第二次她臉過來了,才燙到她臉,都是因為她作業沒做。」

最後,孩子的外婆申請監護權,並且向法官保證,「解決小孩溫飽,不給小孩受任何傷害。 這兩條我能保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