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領航猿季後賽「補洋將」無望 陳建州:讓本土盡情發揮

▲PLG職籃執行長陳建州。(圖/記者杜奕君攝)

▲PLG職籃執行長陳建州。(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桃園領航猿在季後挑戰賽主場G1前夕,驚傳雙洋將里德、傑克因傷勢未癒,兩人確定返美治療,也讓領航猿季後賽僅剩喬丹一名洋將撐場。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昨日一度表示可能向聯盟提出「傷病特例條款」希望爭取補強洋將可能,對此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還是希望走制度,現階段就讓本土盡情發揮。」

領航猿兩大主力戰將里德、傑克,在季後挑戰賽開打前夕傳出因傷勢未癒,將返美治療,也讓領航猿面臨極大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SBL聯賽過去曾針對此狀況制定所謂「李恩條款」,讓洋將在面臨因傷意外報銷情況下,球隊能夠緊急補進洋將戰力狀況。不過PLG職籃現行規章中,據了解並無此特例狀況條款。

對此,PLG執行長陳建州表示,「聯盟的立場當然希望比賽精采,但這樣的突發狀況確實讓人措手不及,但我還是希望能走制度面,現階段就是讓領航猿的本土盡情發揮,此時此刻開放特例,並不是健康聯盟該做的事。」

但陳建州也重申,「聯盟首季確實面臨很多狀況,這種突如其來的問題,我認為對於一個草創的職業聯盟都是好事,季外聯盟也一定會針對規章制度進行修改,職業聯賽強調的絕對是球迷與商業利益。」

▲富邦勇士塞瑟夫、曾祥鈞,領航猿里德、戴維斯。(圖/PLG提供)

▲領航猿洋將里德、傑克都因傷提前返美。(圖/PLG提供)

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

關鍵字: 陳建州PLG籃球職籃領航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