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款金額曝!小貨車「後車廂乘客噴出」重摔 她躺忠孝橋痛苦哀號

記者陳豐德、林昱萱/新北報導

一輛小貨車23日行經忠孝橋時,先是在橋上停頓了數秒,接著竟然從後車廂內「丟出一個人」,而被丟出的黃衣女乘客重重摔落在地,神情相當痛苦,甚至因此一度無法起身,讓後方的駕駛看傻了眼。針對此誇張的事件,警方也特別回應了。

丟人了!小貨車忠孝橋起步「旋轉重摔地面」(圖/爆料公社二社)

▲黃姓乘客重重摔落到地面。(圖/爆料公社二社,下同)

一名賴姓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只見畫面中的小貨車疑似因為前方壅塞,在原地停了數秒才起步,但詭異的是,才剛起步沒多久,一名黃衣女子突然從後車廂內重重摔落,而起初小貨車駕駛還渾然不覺,直直向前開去,直到過了快一分鐘才赫然驚覺後車廂掉出一個人。

丟人了!小貨車忠孝橋起步「旋轉重摔地面」(圖/爆料公社二社)

此外,賴女也指出,行車紀錄器上的時間有誤,事發當時的正確時間為23日上午10時30分。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直呼太誇張,而也有不少網友質疑事件究竟是如何發生的。

對此,警方表示,有關爆料公社社群網路所po文影像情事,當時並未接獲民眾報案,而依影像所顯示貨車駕駛的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6款「車廂以外載客」,將可開出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因而致人受傷者,將吊扣其駕照1年,警方已依規定告單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