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鞭炮遇道路不平…整車瞬間爆炸!他被拋飛7公尺慘死 恐怖片曝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旁遮普邦19日發生恐怖爆炸意外,當時2名男子利用三輪車載運大量非法製造鞭炮,原定自卡納鎮(Khanna)運往阿姆洛鎮(Amloh),但期間疑似因道路崎嶇不平,鞭炮在不斷震動之下瞬間引爆,導致其中一人當場被拋飛重摔喪命,另一人身受重傷。

▲▼ 印度旁遮普邦19日發生爆炸意外死亡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庫馬當場被炸飛。(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媒體The Tribune報導,當時三輪車載運結婚用的鞭炮以及一袋用來製造鞭炮的化學原料,由辛格(Surinder Singh)負責駕車,庫馬(Ravinder Kumar)則是坐在車上。

只不過,就在車子經過一段不平整的道路時,車上的鞭炮瞬間引爆,外傳當時爆炸巨響傳遍整個街道,而庫馬則是當場被炸飛至空中約25英尺(約7.62公尺)後死亡,辛格則是身受重傷緊急送醫。

當地警方現已針對此意外事故立案調查。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