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欺負!人父校門口怒掐男童脖子 po影嗆:老師不會教我來

女兒被欺負!人父校門口掐住男童脖子 po影嗆:老師不會教我來。(圖/翻攝自微博/七環視頻)

▲男子為了替女兒討公道,竟然跑去威脅男童。(圖/翻攝自微博/七環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一名父親因為心疼女兒被男同學霸凌,竟然闖到學校,在老師面前狠狠掐住男童脖子,威脅「別再欺負我女兒」,事後還把影片傳到家長群組表示,「老師沒法教育,我給他個深刻教訓」。

《澎湃新聞》報導,有網友21日爆料,在佛山一間小學校門口,目睹一名父親竟然對男童使用暴力,不但把男童按倒在地上訓話,過程中還掐著對方脖子,後來保全上前阻止男童才順利脫身。

這名父親後來還把影片分享在家長群組表示,「老師和家長都沒辦法教育他,我來給他個深刻教訓,以此提醒老是欺負別人的小朋友。喜歡欺負同學的都讓他看看,再有下次,我就不是這樣了」。

校方人員表示,小孩子之間打鬧著玩,女童的家長對自己的孩子比較看重,不一定是男生欺負女生,家長也沒有毆打男童,只是把人按倒在地上,老師和保全發現後就立即阻止,目前社區已經介入,雙方家長正在進行協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