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破滅了!「蜘蛛人」後空翻失敗慘摔 「大字型」倒地昏迷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蜘蛛人」是漫威宇宙中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之一,也深受許多孩子喜愛,不少家長也會在孩子生日時找人扮成蜘蛛人,或親自上場只為博得孩子一樂。網路上就有段蜘蛛人在生日派對中表演的影片,在會場中央賣力表演,更用力使出後空翻,沒想到卻失誤慘摔,痛到癱在地上起不來,讓周遭孩子當場見證「神話破滅」。

根據《Liveleak》近日一段影片顯示,該段影片場景在一個專屬孩子的生日派對上,一名成人身穿黑色蜘蛛人裝表演炒熱氣氛,不僅頻頻比出蜘蛛人招牌手勢熱舞,還現場表演後空翻,想博得滿堂彩,沒想到重心沒有抓穩,直接以肩頸部位重摔在地,讓現場圍觀的人群一陣驚呼。

▲蜘蛛人後空翻失敗慘摔,完全爬不起身讓一旁孩子全嚇傻。(圖/翻攝自Liveleak)

▲蜘蛛人後空翻失敗慘摔,完全爬不起身讓一旁孩子全嚇傻。(圖/翻攝自Liveleak)

只見蜘蛛人摔倒在地後,痛到完全爬不起來,還呈現大字型昏迷狀態,不少人紛紛圍上前去查看狀況。影片並未交代蜘蛛人受傷後的後續情形,拍攝地點也暫且未知。

但該段「神話破滅」在網路上風傳,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一天,孩子們發現蜘蛛人不是真的」、「我為他感到很難過,他只是想讓孩子們開心,卻變成這樣」、「感覺是第一次做,希望他沒事」、「受撞擊力越大,脊椎受傷越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