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發專輯公開談性經驗 創作靈感竟來自保險套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ØZI今(23日)受邀擔任MTV《大嘻哈時代》客座導師,並與主持人J. Sheon,以及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等四位導師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參賽者的私生活事件是否會影響到評分?6人異口同聲表示「不可能!」熊仔說:「反而會讓節目更精彩。因為會被當場挖出來當話題。」由於節目一錄影就是12小時,大支更爆料剃刀蔣體力最差,錄到最後還戴起墨鏡。

▲▼大嘻哈時代、ØZI、J.Sheon、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圖/MTV台提供)

▲ØZI、J.Sheon、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錄製《大嘻哈時代》。(圖/MTV台提供)

在採訪中聊到錄影經驗,J. Sheon表示錄過幾集後,主持越來越上手。對於評選選手,四位導師被問有沒有意見分歧的時候,大家同時表明說目前還算peace。但在評論的時候,J. Sheon表示以為會是剃刀蔣最狠,沒想到在用詞上,最狠的竟然是熊仔。這星期錄影導師們比較放心,因為ØZI來擔任客座評審,大家都可以把責任推到他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嘻哈時代、ØZI、J.Sheon、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圖/MTV台提供)

▲ØZI今進棚錄製《大嘻哈時代》。(圖/MTV台提供)

ØZI最近推出新專輯,其中有首歌0.03是探討性經驗,歌詞直白露骨,所謂0.03就是保險套的厚度。受西方教育的ØZI表式東方文化談性比較靦腆,他覺得是這件事很正常的,會利用歌詞來談論,希望可以當個開頭,讓大家以更健康、大方地去討論「性」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