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確診機師」曾到場禮拜! 大園清真寺協會:現場接觸約50人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再確診3例個案,其中2名是華航機師,且3人都有台北和桃園大園的清真寺活動史;對此,大園區清真寺協會負責人黃姓妻子今(23日)下午出面表示,經查,確診機師19日當天有來作禮拜,現場約有50人,昨一接到疫情指揮中心電話後,已經立即進行消毒,同時暫停所有宗教活動。

▲▼華航再增2機師確診,其中一人曾到桃園大園清真寺。(圖/記者沈繼昌攝)

▲大園區清真寺協會負責人黃姓妻子親上火線說明目前情況。(圖/記者沈繼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確診的3例個案中,有2人是華航機師,一名機師編號1091(印尼籍);另一人則是在澳洲雪梨被驗出確診,未列編號;而第3名確診者則是飛澳洲機師的同住家人(案1090,印尼籍,男性),目前累計華航已有4機師確診。

陳時中指出,3名確診者16日中午12時到下午1時曾去台北清真寺,而飛澳洲的機師19日下午曾去大園清真寺,當天下午4時還曾前往全聯蘆竹南竹店消費,提醒這些時間曾在相同地點活動過的民眾,需自主健康管理14天。

稍早大園區清真寺協會負責人黃姓妻子出面表示,昨天接獲通知電話,得知確診者足跡曾到訪過大園清真寺後,已經立即通知暫停所有宗教活動,並且立刻著手進行消毒作業,「原本禮拜日都要作禮拜,現在跟大家說暫停,我們也很擔心,因為他有去裡面禮拜,19日那天他是一個人來,有戴口罩,現場差不多還有50人;我們要照顧大家,所以活動都先停掉。」

Her今天推出「 Apple AirPods Pro搭配無線充電盒」

▼目前清真寺禮拜活動都已經全面暫停。(圖/記者沈繼昌攝)

▲▼華航再增2機師確診,其中一人曾到桃園大園清真寺。(圖/記者沈繼昌攝)

▲▼華航再增2機師確診,其中一人曾到桃園大園清真寺。(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