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睫毛沒清超噁下場…眼皮一排「結塊黃垢」撕不完!療癒片爆紅

▲▼美容師分享不清假睫毛最噁下場。(圖/翻攝自TikTok/@ipsbeauty)

▲ 美容師分享不清假睫毛最噁下場。(圖/翻攝自TikTok/@ipsbeaut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為使雙眼更加明亮有魅力,越來越多人定期種睫毛,但若沒有徹底清潔,眼皮上可能充滿髒污和細菌。外國一名經驗豐富的美容師日前便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起可怕案例,只見一名顧客眼瞼上全是黃色的硬皮和汙垢,只能用鑷子慢慢剝下,畫面嚇壞眾多網友。

@ipsbeauty

Squidgy... ##BOSSUpYourGame ##fypシ ##viral ##fyp ##foryou ##selfcare ##beauty ##lashextensions ##eyelashes ##lash ##eyelashextensions ##fy ##lashes

♬ Spongebob - Dante9k

《太陽報》21日報導,美容師歐茲坎(Ipek Ozcan)月初在TikTok上傳這段影片,可見這名顧客的眼瞼上有一整排黃色髒污和硬皮,假睫毛與眼瞼連接處更是充滿結塊的髒汙,美容師只好用鑷子一塊塊撕下。她在字幕中寫道,「這就是不清假睫毛會發生的事,雖然是噁得有點療癒啦……這些都是化妝品、油脂和灰塵累積而成的,如果想避免發生這種狀況,每天一定要清潔睫毛一次!」

這段影片社群網站上迅速走紅,5日上傳至今累計790萬次觀看,85萬人按讚。一名美睫師留言指出,「這簡直是我做這行10年以來看過最噁的案例」;其餘網友則表示,「好像煮熟的乳酪」、「我願意花錢請人幫我清理,這好療癒」、「想幫清」。

Apple AirPods Pro大促銷!特價只要5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